close

冰冰姊姊每年初二會與爸爸媽媽們在竹筍阿嬤家相逢看竹筍阿嬤,與媽媽不同的是冰冰姊姊回的是奶娘家。每次冰冰姊姊看竹筍阿嬤後都會來我們家介紹我和光寶姊姊新的罐頭先生認識,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今年她只能看到光寶姊姊的罈子及相片,所以我比往常更乖的讓冰冰姊姊摸我,就像當初我住姊姊家渡假一樣。

以前冰冰姊姊來訪時,光寶姊姊很兇、會哈人,這次奇美妹妹一直躲在書房不見她,所以家中的喵就屬我跟她最親了,我想冰冰姊姊一定只愛我一喵的,三花喵喵也一定無法當冰冰姊姊麻吉的。不過這次最讓我高興還的是姊姊沒問媽媽:ㄚ弟是不是又變胖了?喵~,ㄚ弟我好像沒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