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原本就很不喜歡我、很怕爸爸,再加被我狠K及昨晚爸爸押牠去看背上的傷害牠被剃一塊毛後,現在牠看到家中的男生總是離的遠遠的,因為不是要打牠就是要抓牠吃藥。

妹妹有多怕爸爸呢?妹妹可以在廚房吃餅乾一聽到爸爸在書房的腳步聲,就衝到客廳沙發下躲起來;所以爸爸是幾乎整天看不到妹妹的蹤跡,爸爸還說以前姊姊整天要他抱抱,現在妹妹卻不理他,讓他挫折萬分。

今天晚上爸爸不僅提早回家,還得意洋洋的跟媽媽說他可是使盡渾身解數拿出壓箱寶,如果妹妹再不喜歡他,他就完全沒輒了。接著他就拿出了對業主簡報才用的紅外線指示器,陪我這個老爺子及妹妹大小姐玩…。

 

爸爸:ㄚ弟沒反應,根本懶的跨出史八辣,找妹妹玩去…。

媽媽:你不要一心想著妹妹,對ㄚ弟沒耐性,ㄚ弟還沒睡醒當然沒反應,何況牠是9歲的老喵,9歲怎麼跟9個月比?

ㄚ弟:老喵?誰?誰?媽媽,偶可是「一支活龍刺」!

 

就這樣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爸爸把玩具拿給妹妹玩,只見妹妹快樂的跳來跳去,我根本搶不到紅點,更氣喵的是爸爸一直對妹妹說:「你不怕爸爸了ㄛ?」。爸爸真是很偏心,把我惹毛了哪天我也不想理他,臭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