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弟弟,要乖乖喔.

爸爸:你這樣,我們怎麼管貓?他們會不知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因為爸爸生氣了,於是媽媽只好把我關進廁所,原因是姐姐在面壁打坐時,我又去咬牠的屁股,由於惹火了爸爸跟姐姐,所以這次他們都不救我了,一個忙著舔傷口,一個忙著玩新手機。喵嗚~~~喵嗚~~~,我好可憐喔,喵嗚~~~喵嗚~~~

只有媽媽站在廁所門外陪我,因為她知道我怕黑,喵嗚~~~喵嗚~~~,喵嗚~~~喵嗚~~~,我好可憐喔,喵嗚~~~喵嗚~~~,可憐ㄚ,沒人救我.

因實在太吵了,爸爸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到兩分鐘我又被放出來了,喵嗚~~~喵嗚~~~,可憐ㄚ,沒人疼我,喵嗚~~~喵嗚~~~.

結果媽媽最疼我了,把我抱到小房間撫撫我,也因為我們都被爸爸罵,同病相憐,所以媽媽就決定陪我來個冬眠睡豬覺.

ㄠ嗚……,ㄠ嗚……,這招還真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