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姐姐昨天開始兩天的大一新生訓練,媽媽一想到她要離開家上大學就覺得很不捨,媽媽一直說對爸爸說新竹,好遠喔!因為新生訓練會很無聊,晚上媽媽與冰冰姐姐通電話問她白天上課時有沒有打瞌睡,想不到冰冰姐姐大笑說:「姐姐,你怎麼知道,我一直打哈欠」,聽到她開朗的笑聲媽媽才比較放心。

媽媽跟我說她認識姐姐時,姐姐只有三歲,幾乎還不會說話,短短的手腳,好小好小,每次爸爸到竹筍阿嬤家時,冰冰姐姐只會吵著要爸爸陪她玩我變我變我變變變,一直說:哥哥,變,變!變完之後,就要爸爸抱她看金魚,十分可愛,最可愛的是她會整天跟阿嬤吵著要到後陽台看貓貓,一看就看很久,好不容易被阿嬤叫進屋子時,還會以小手做鬍鬚,跟貓貓說:喵,表示再見,所以姐姐跟大小貓是很有緣分的。聽了我都好想看姐姐小時候卡哇伊的樣子喔。

媽媽說冰冰姐姐跟我及弟弟就像是她跟爸爸三個重要的小孩,每年初二是我們固定大團圓的日子,所以我們三個身體都要健健康康,這樣能拍大合照ㄚ。

ㄣ,我也要答應媽媽改掉前陣子不喜歡吃飯,整天躲起來的壞習慣,努力吃飯,這樣到寒假時,我就可以再看到姐姐跟罐頭先生了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