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為我們家訂了兩字家訓,在舉止方面家訓就是「台」,每隻貓都要遵循,爸爸及媽媽兩隻大貓也不能例外,不「台」就不「土」,不土就不能進「土貓窩」!也因為要夠「台」夠「土」,所以媽媽三不五時就會要我們走「台」步,當然首席台模就是我們家台客ㄚ弟了。

 

媽媽:弟弟,不要再生氣了嘛!

ㄚ弟:吼!我昨天晚上11點已經走秀了,今天七點又被叫起來走秀,太離譜了,怎麼又是同一件衣服

ㄚ弟:你看你看,這是什麼衣服ㄚ,我是一支刺ㄋㄟ,怎麼還有小雛菊荷葉邊?不是叫你改了嗎,再說我的手臂與衣服也不成比例,連鮪魚肚都跑出來了,「台」也不是這樣ㄚ

媽媽:很口愛ㄚ,忍忍,讓媽媽看正面

ㄚ弟:我要哭了啦,嗚……,為什麼每次姐姐的衣服都要我先穿,這是件洋裝ㄋㄟ,不是背心,而且姐姐、爸爸都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一直在偷笑,不理你們了啦!小阿姨,我的公公裝、喇嘛裝,快買回來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