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劇情】

警衛室報告,警衛室報告,有一隻貓,白色的,舊肥ㄟ,誰家的?請卡緊來領回去…….,警衛室報告,警衛室報告,有一隻貓,白色的,舊肥ㄟ,誰家的?請卡緊來領回去…….

 

每天媽媽上班前,總會依依不捨的跟攤在茶几上吹電風扇的ㄚ弟說:媽媽去賺錢養你們了ㄛ,掰掰!(因為我總是孤僻的躲起來,所以通常只有ㄚ弟陪媽媽上演這部連續劇)

今天媽媽出門時,只有我在客廳發呆,所以媽媽換對我說:乖乖,媽媽去賺錢養你們了ㄛ,想不到這時ㄚ弟突然冒出來,並衝出大門翹家去,讓我跟媽媽傻眼,媽媽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因為媽媽快遲到了

但是媽媽一想到兩年前發生在鄰居身上的劇情,有可能在媽媽身上重演,媽媽就很嘔,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追ㄚ弟,

當時的媽媽與爸爸聽到警衛爆笑廣播時,還很高興的往社區中庭看哪家上演『肥貓流浪記』,並且他們很自信的認為不會有貓比我們家ㄚ弟肥,媽媽不想被鄰居看到我們家有肥貓,於是跟著ㄚ弟樓上樓下的追….,媽媽簡直快氣死了,

故事最後的結局是,媽媽沒在社區丟臉,但是卻在公司丟盡了臉,因為媽媽是最後一個到公司的,比他們總經理還晚到

 

我想大家一定在想我們家ㄚ弟有多肥呢?套句閱貓無數的貓博士醫生的話你們就知道了,醫生說:旺宏雖然很胖,但他是個健康的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