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今天又因為我,賭氣不說話

 

隨著我身上的腫瘤越多越大,食慾也越來越差

媽媽常常要抱著我去吃餅乾,或是拿到我面前,我才肯吃

因此每天晚上媽媽見到爸爸的第一句話常是:光寶晚上又沒吃飯

 

今天難得爸爸可以陪我們,媽媽叫爸爸抱我去吃餅乾,可是人家真的很煩不想吃

跑走時還對爸爸發了一頓脾氣

搞到爸爸也不想理我,自己到書房吃冰棒看球賽

想不到最火的居然是在廚房洗碗的媽媽,衝到書房跟爸爸說:你都沒安撫牠吃飯!

 

於是我們家開始了土貓窩的冷戰,我跟阿弟都不敢胡鬧

但是冷戰最倒楣的還是爸爸,因為媽媽決定不幫他燙襯衫,

唉,怎麼會這樣,爸爸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