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醫生叔叔幫我網路看診的建議
整個顏面部都發紅
應該是過敏造成的
會癢
所以會抓臉
揉眼睛
可以先施用眼藥水
並用眼藥膏塗抹眼內角的皮膚
 
媽媽對我說這次只是過敏而已啊 , 小case ! 我們好好聽醫生叔叔的建議就會沒事的.
我知道其實媽媽不喜歡見我的醫生叔叔 , 因為每次談話結果都是讓她心灰意冷 , 充滿挫折 .   
媽媽在我眼睛發炎後 , 昨晚又發現我的一隻腳指甲嚴重外翻 , 睡前媽媽跟老天爺說不強求我要努力的活下去 , 只期望我待在世上的每一天都不要受苦. 
謝謝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