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陰雨天的假日,陰雨天的媽媽不用急著洗衣服曬衣服,不會樓上樓下跑這時的媽媽她會專心的與我們混整天,跟媽媽睡回籠覺是我跟ㄚ弟最喜歡的事。

因為昨天我生病了,所以媽媽想盡辦法今天在家照顧我,剛好天氣又是陰雨不斷,所以媽媽更專心的觀察我的眼睛是否再發炎,整天我就被她不斷的撐開眼皮看ㄚ看、拍啊拍,一天下來都我們都累壞了,於是媽媽決定要去睡豬覺,當然左右護法就跟著去囉!

我常常不斷的舔自己,搔自己,所以被媽媽強迫要穿衣服保護身體,但是我仍會忍不住抓啊抓,所以常勾破衣服。媽媽下午睡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我抓狂大叫,趕快起床抓住我安撫我的情緒,因為我的牙齒又勾住衣服了。

媽媽幫我換上乾淨的衣服後,馬上把會勾牙齒的荷葉邊拆下,重新縫上新緞帶,並且邊縫邊安撫我睡覺,秀秀我,讓我情緒平靜下來。今天真是幸好媽媽在家幫我解圍,不然我又要扯掉一根牙齒了,上次就是因為牙齒勾住衣服沒大人在家幫我解圍,不停拉扯之下,不僅把媽媽幫我縫的荷葉裙扯破了,我的右上犬齒也扯掉了。媽媽在幾天後發現時好傷心,因為我的牙齒本來就不好,沒什麼功能,吃東西都只能用吞的,食物常全部又吐出來,整天都處於飢餓狀態。今天幸好媽媽在家,我僅剩的兩隻大犬齒才保住,不然萬一都掉光,要到到哪裡作假牙呢?真是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