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舅舅家小胖弟弟有輕微感冒,悶悶不樂,所以小阿姨特地帶他來看我跟弟弟,讓阿弟跟ㄚ弟玩。媽媽還讓小胖弟弟玩ㄚ弟不乖時媽媽修理用的家法-共槌ㄚ,小胖弟弟玩的十分高興,有了笑容,即使我跑出來看他,他都不害怕我會哈他。

突然,

…嘔…嘔……,小胖弟弟因為生病吐了滿地,小阿姨為了怕小胖弟弟再出奇不意的吐滿地,因此拿了一個大盆子給他,並叫他一直拿著,小胖弟弟差點哭了起來,好可憐,可是壞媽媽跟小阿姨卻笑了起來,全家就只有爸爸跟我同情他,ㄚ弟從頭到尾沒出來作檯,安慰他。

小胖弟弟好可憐喔,回去要看醫生、乖乖吃藥喔,這樣舅媽才會讓你再來我家玩,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