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會一直抓個不停,不僅衣服破了,也會勾到線、嘴巴受傷、牙齒扯掉,最糟糕的是我腋下及背部的毛也已經禿了一大片、造成皮膚受傷。

今天換下牛仔洋裝時,媽媽發現我左手臂禿了一圈毛,原因是腫瘤變大造成衣服太緊破皮了。媽媽本來已經心軟答應我可以不穿衣服了,但是不穿衣服不到5分鐘,我又很緊張的把自己腫瘤附近的毛咬掉舔傷皮膚,害媽媽差點哭出來。於是媽媽趕快跟爸爸幫我穿上新衣服,雖然新衣服較厚較大不合身,但是一些舊衣服已經不能穿了,只好將就點。

我換上新衣服後變的很不自在,一直低著身彎著膝蓋走路,也變的很愛撒嬌緊粘媽媽,因為新衣服很大,好像包著棉被,很像冬天窩在媽媽棉被裡的感覺。

媽媽為了安慰我,不僅一直抱抱我撫撫我,讓我窩在腿上,也讓我進主臥室、隨我鑽進棉被,媽媽還拿起相機幫我拍沙龍照,媽媽說不扣第一個釦子可以讓我呼吸舒服些,而且變個造型也不錯,好像穿著風衣的奧黛莉赫本,很有氣質。

媽媽真好!聽了媽媽的話,我就不會覺得新衣服不舒服,會乖乖的穿新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