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腫瘤越來越大,三個釦子的衣服領口雖然剛好,但身體會太緊了,所以媽媽只好四處找我可以穿但不會太大的衣服,現在我的衣服尺寸是四個釦子。

今天早上媽媽原本計畫要幫我穿上新衣服拍照,但是因為她又是週末要開很久的會,所以就交代爸爸要注意她不在時,我的新衣服會不會滑落下來,想不到爸爸一起床看到我就說:紅杉軍,你要倒媽媽ㄛ?這話讓媽媽氣死了,媽媽說:我們走的是「英國學院派格子風」。男生真是討厭!

不過讓媽媽覺得更討厭的是假日要開會,不僅因為假日是媽媽最珍貴的親子時間,而且是她今天要開會的對象都是超愛遲到的人,所以每次才都要開很久。媽媽說只有假日的白天她才可以較仔細的觀察我的腫瘤變化及弟弟是否健康有異樣,因此假日開會簡直會讓她抓狂。

不過媽媽還是逃不過可憐的命運,媽媽今天的開會對象還是照樣遲到,而且還是遲到很久。媽媽看著桌上的紅玫瑰,想著自己的青春都讓浪費在不重要的等待時,拿出相機,拍下了水杯反射的倒楣自己。

媽媽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