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睡覺時被媽媽搖醒,媽媽跟我說:我們去曬廣光好不好?後陽台有廣光呢!

於是媽媽就把我抱到後陽台,並且幫我佈置了籃子及竹子,幫我開了側窗看看書房的小花台,媽媽說躺在籃子裡我會較有安全感,如果想要吃竹子,躺在籃子裡馬上就可以吃到,不用再站起來,而且最近我的身體被我抓傷了很多處,曬廣光對我的健康應該有幫助。

 

…,太陽公公的手真溫暖,廣光的味道真舒服!好久沒有直接曬廣光了,自從弟弟變成大貓,後陽台被牠佔據後,我就沒有再被太陽公公撫撫過,只有在爸爸的被子曬下來,媽媽讓我偷進主臥室後,才能聞到廣光的味道。媽媽看我曬的很舒服,就跑來跟我說她的腳腳也要讓太陽公公撫撫,於是我們就一起坐在陽台曬腳腳。

 

雖然曬著廣光沒多久我就開始哮喘,但是因為有太陽公公的撫撫我,沒多久我就睡著了,在夢中我聽見了菩薩跟我說她已經聽到媽媽的願望:新長的腫瘤不會長的很快、不會讓我痛痛,我可以好好的睡覺了。謝謝菩薩,謝謝太陽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