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好好的一個週末,為什麼要見吸塵器先生?媽媽只用一個紙箱擋著,我還是很害怕ㄚ,嗚……

 

光寶:弟弟,打埽好了,還在怕喔?乖,我來保護你

弟弟:ㄛ…,好擠ㄛ,你不會掉下去ㄚ?不要勉強…

光寶:不會不會,我用兩手扶住紗窗了!不要亂動啦,我會掉下去啦!

光寶:啊…啊…,只剩一手扶住紗窗了,啊…,掉下去了,弟弟,不要再動了…

弟弟:ㄛ…好擠ㄛ…,快擠死了…

光寶:好了好了,我趴好了,這個角度舒服多了,一點都不會擠

光寶:曬廣光真舒服

光寶:弟弟,我有用手撐著,你可以睡過來一點,這個角度一點都不會擠……

 

---------------------------------------------------------------------------

媽媽:弟弟受不了太擠就落跑了,可是光寶還是乖乖的靠在籃子邊曬廣光好久,即使籃子翹一邊快倒了,牠還是用手撐著,直到爸爸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才把牠抱到中間睡覺,真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