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先生說這個週末會是個好天氣,可以曬廣光,所以這兩天我忙著練功夫準備週末搶籃子。大家可不要認為我是個柔弱的小女生,其實我可是個恰北北,每次弟弟搶籃子時,總要花力氣打一架才能搶得到我的籃子,即使被牠搶到了,我也不會馬上放手,會先在旁邊一直瞪牠,因為有時媽媽會跑來主持公道,要弟弟把籃子還我。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平常練什麼樣的功夫,其實我練的是抓抓功,每天我都會在我的行動臥舖內不停的抓,直到把整個臥舖拉出來才算是整套功夫,不過因為今天吃的太飽,練沒幾下功就覺得好睏喔,我想是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我還是先睡個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