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認為我很不乖、總是抓個不停才會讓身體一直受傷,除了最近我的背上開始長腫瘤外,背脊上的毛也早就越禿越大範圍,或許不知道的姨姨看到,還會以為我正在化療期間才會掉大片的毛呢。

在媽媽寄上我的病況照片後,貓博士醫生說我的舔咬毛除了可能是心理因素外,還可能是腫瘤引發的發炎反應,醫生說腫瘤可能會引發紅,,,,, 而且腫瘤會破壞我的正常細胞,讓我的皮膚長不出毛,所以我才會越禿越大塊。

醫生也說只要我喜歡吃的,什麼都可以吃,不必忌口。真是好險,我還以為我要吃處方簽罐頭了呢,好險喔

------------------------------------------------

媽媽的問題及醫生的回覆

1.牠的舔咬毛是因為腫瘤還是心理因素,腫瘤會讓牠覺得很癢嗎?

   腫瘤會引發發炎反應,所以可能會引發紅,,,,,   當然穿衣服所造成的心理因素也是可能

2.為什麼腫瘤處皮膚特別脆弱,甚至長不出毛保護牠的身體?

這就是腫瘤可怕的地方,它會破壞正常的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