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媽媽說好了,如果我的大籃子被弟弟佔走了,她會想辦法把弟弟引開,讓弟弟把大籃子還我。今天吃完晚飯後,弟弟又搶了我的大籃子,於是媽媽就以弟弟碗沒吃乾淨為由,抱牠去舔乾淨;所以大籃子又是我的了喔。

弟弟舔完貓罐頭回來時,滿臉錯愕,簡直不敢相信不到2分鐘大籃子就失守,於是牠也學我的招數,蹲在小籃子一直瞪我。可是我哪是那麼好欺負的,我就一直裝睡不理他,大家也知道對於滿臉肥肉的弟弟要瞪大眼睛可不是容易的事,結果他就瞪ㄚ瞪的乖乖的在小籃子睡著了。哈哈,這次我贏了!

----------------------------------------------

媽媽:

很可惜大家都沒看到ㄚ弟回到小房間時滿臉錯愕、不敢相信的模樣,牠一直看光寶,還持續了一兩分鐘,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