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阿姨聽小阿姨說我的腫瘤已經越來越大,今天特別來看我,偏偏我又剛換上小衣服讓媽媽幫我補被我抓破的衣服,所以肚子上紅咚咚的大腫瘤完全被看光,讓二阿姨好心疼。二阿姨不僅低頭跟我說話、秀秀我,還一直叫我不要抓,不然身體會受傷。

接著二阿姨又四處找躲起來的ㄚ弟,看完我們兩隻喵後,媽媽就請二阿姨留下來午茶,她們午茶時我還一直要跳上桌讓她們摸摸呢。

我一點都不怕二阿姨,因為爸爸媽媽最近幾次出國時,都是請二阿姨來照顧我們,所以我不怕她,倒是弟弟還是以為二阿姨是外人,好俗辣ㄛ。

弟弟,二阿姨有帶伴手禮來,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