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不喜歡吃飯,媽媽叫我起床我也不理!抱我吃餅乾,我就跑掉!就算把餅乾送到我面前聞,我也吼回去;我只要爸爸快點回來,快點回來抱我,撫撫我,我就肯下床吃飯。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黏著爸爸不放,爸爸不僅每天陪我玩,還會讓我躲入他的大衣裏,陪他吃飯、看電視、工作;爸爸跟我說,我就住在他的口袋裡,他是袋喵爸爸。

長大後,我變的很孤僻,不喜歡理人,連爸爸想抱我撫撫我也沒辦法,所以爸爸給我ㄧ個較大的口袋,爸爸讓我躲入他的衣櫥內,衣櫥充滿了爸爸的味道,我可以安穩的窩整天,不會再咬傷自己。

生病後,我常過敏,滿身是傷,爸爸撫撫抱抱、給我衣櫥都沒辦法減輕我的不舒服,看的爸爸好難過。爸爸為了讓我可以較舒服些,專心對抗腫瘤,減少抓傷自己,因此爸爸就把他心裡最大的口袋讓出來給我,在爸爸的大口袋裡,爸爸可以隨時跟我說說悄悄話,讓我睡的很安穩,我不會再一直抓一直抓;而且爸爸跟我說不管我的腫瘤多大,衣服多無法穿,只要躲在爸爸的口袋裏就會很溫暖很安穩,不用擔心以後呼吸困難的事情。

我喜歡爸爸送我的大口袋,爸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