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我好可憐喔,喵嗚~~~喵嗚~~~,我不喜歡關廁所,放我出去啊,喵嗚~~~喵嗚~~~,誰來救救我啊,再關會出喵命啊~~,喵嗚~~~喵嗚~~~,姊姊救我啦……

 這是弟弟今天晚上第二次被媽媽關進廁所了,這次關的時間是歷次以來最久的,因為弟弟不僅打我,還把我的衣服扯下來,讓我掉一堆毛,所以被媽媽關進廁所面壁。但是弟弟一放出來後,覺得剛剛不過癮,又馬上跑來找我打架,因此媽媽第二次關牠禁閉,並且決定不理會牠的哀求。其實聽到弟弟的哀求我很心疼,因為牠只是習慣性的睡前打架,只是這次太用力打我,才讓我受傷嚴重,事實上我也很用力的打了牠,所以我沒大家想像中的可憐啦。媽媽,放弟弟出好嗎?

----------------------------------------------------

媽媽:

ㄚ弟被關禁閉時,連爸爸也不理,全家只有光寶在廁所門口守牠,兩隻喵隔著一扇門不停的對喵,真的一點都不像前一分鐘才打的你死我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