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後小Q哥哥跟二阿姨說他想要來看我,因為他最後一次看到我是在今年三月爸爸媽媽出差,他與二阿姨一起來照顧我跟弟弟的時候,那時我還沒被大家發現長腫瘤。於是二阿姨帶著他跟小胖弟弟一起來家裡,分別來看我跟弟弟,因為我會兇小胖弟弟,所以小胖弟弟根本不敢看我只敢看家裡的小胖ㄚ弟。

由於家裡一下子太多人要來摸我,吵到我睡午覺,因此我不斷的哈他們要他們不要吵我,他們只好去小房間鬧正在睡午覺的弟弟,弟弟在左右夾攻之下,簡直嚇死了,幸好媽媽馬上制止他們胡鬧,他們才轉移目標開始玩打戰。

厚!你們好吵喔,我是病人ㄟ,小Q哥哥你不是來看我嗎,怎麼忙著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