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哮喘的很嚴重,不僅次數多,時間也長,所以媽媽一個晚上要起來很多次撫撫我、抱著我。媽媽很怕我會突然喘不過氣來,因此把竹籃子放在她的床邊,這樣我半夜哮喘發作時,她躺著也可以馬上撫撫我,讓我哮喘時比較有安全感。

昨天半夜媽媽又聽到哮喘聲起身抱我時,發現哮喘的居然是ㄚ弟,那個狀況可嚇死她了,因為本來弟弟半夜就會哈啾不斷,再加上哮喘,現在家中就有兩隻哮喘病喵了。於是媽媽把家裡其中一台空氣清靜器搬到小房間幫我們過濾空氣,並開始強迫弟弟自今天開始睡前要穿上我過大的衣服,避免半夜再著涼。

弟弟本來就很討厭穿衣服走秀了,現在居然要穿整晚,可真是氣死牠。看,弟弟現在滿臉不悅又在碎碎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