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哮喘很嚴重,所以媽媽很希望我能多休息,有時我在撒嬌呼嚕時,媽媽會跟我說:媽媽已經知道你很乖,乖乖,把力氣省下來,多休息,不要再撒嬌了。有時媽媽也會突然跑來看我,或摸摸我,看看我是不是還有呼吸,因為媽媽實在很擔心我突然哮喘。

媽媽發現有三種情形我很容易哮喘,一種是有冷空氣時,即時當時有廣光曬,我還是會發作。另一種是幫我擋風的布,積太多毛時,我也容易哮喘。而當弟弟追打我,害我情緒開始緊張時,哮喘就一定會發作。弟弟長愛玩玩過頭,有次我已哮喘很難過了,牠還伸手不斷打我,幸好被媽媽發現了,才制止牠。像剛剛,牠又想伸手抓我,幸好媽媽最近都嚴密監控弟弟的行動,牠才又若無其事的把手縮回去。

弟弟,我哮喘發作可是會死掉的,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