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不吃飯,餅乾跟罐頭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整天不是昏睡就是哮喘,媽媽擔心的不時的來摸我,看我是不是還有呼吸。

晚上媽媽又為我煮了兩隻蝦子,因為我常常因牙齒沒有咀嚼功能,吃飯都是靠舌頭舔食物,囫圇吞的入肚子,所以好不容易吃進去的食物常常會吐出來,因此媽媽特別把蝦肉剪小塊些,但是今天我幾乎不想看蝦子,只在媽媽強迫下舔了蝦子兩三口,根本不想吃,之後媽媽又改拿蝦湯餵我,我也不想喝,就呆呆的站著,因為我實在不舒服。

媽媽實在想不出辦法,因為昨天我還肯吃蝦子,今天卻連看都不看,後來媽媽改換另一種罐頭,分幾次小口的餵我,我才吃一點。現在媽媽會兩三個鐘頭就餵我看看,有時我會吃飯,有時也是舔一舔湯汁,吃ㄧ次飯要花很久的時間。

現在媽媽為了避免增加我哮喘的次數,也開始不准弟弟常進書房吵我睡覺。雖然我的聲音已經變了,呼吸也不是很順暢,不過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很愛媽媽爸爸,在他們或身邊時,都會很盡力的不停的呼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