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請假在家中照顧我,我終於吃了當天唯一的一餐,雖然只有兩個咖啡小匙的罐頭,媽媽就很高興了。晚上因為我堅持要睡在空氣清靜器的旁邊,媽媽擔心我的體溫會過低,幾乎沒睡一直留意我的體溫及呼吸,還要防止弟弟踩到我身上。

昨天下午爸爸請假照顧我、抱抱我,我就比較不害怕生病了,爸爸說他在辦公室一直惦記著我不想吃飯,也不想喝水,所以忍不住請假趕回家陪我。爸爸真愛我,謝謝爸爸!

因為弟弟會來找我玩或打架,有時也會親熱的幫我洗臉,但是我現在已經太瘦、沒體力,媽媽很怕弟弟會想窩在我身邊睡覺不小心踩在我身上害我骨折,所以從今天開始,白天我要自己睡在書房。書房有我的小床、貓砂、水水、罐頭、餅乾;媽媽也依照書上說的,我的被被盡量改成白色或黃色,我不想睡覺或不舒服時,會讓我聽柔和的音樂,因為書上說這樣對生病的小孩最好。

醫生說我回診可能會因為過度緊張而休克,所以不建議上醫院,因此晚上媽媽從醫院帶回來營養液、及或許可緩解哮喘症狀的類固醇,從今天開始,我早晚都要吃藥,必要時還要灌我營養液。媽媽說醫院的溫醫師還記的我很容易緊張(因為今年我洗牙時血流不止,溫醫師有特別跟媽媽說),小陳醫生也很關心我的病情,還特別問了旺宏弟弟,媽媽說她們談到弟弟還是一樣肥時,兩人都笑了出來。

媽媽說醫院的醫生人真好,讓前晚幾乎沒睡的她心情好很多,晚上小阿姨也打電話關心我,媽媽辦公室的Queen阿姨也持續的疏導媽媽對我的擔心。有那麼多姨姨關心我,我也要多加點油,謝謝姨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