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送媽媽一個禮物,我的禮物就是我很乖、開始有力氣,讓媽媽十分高興。

早上起床時,我跟以前一樣跳下床,跑到碗邊準備吃早餐,雖然跳下床時我跌了一跤,等開飯的地方跑的是書房,而不是以前的廚房,但是我早晚餐都有吃藥、吃飯,而且還加吃了一餐宵夜,媽媽說雖然每餐都是兩個小匙,但是已經大有進步了。

吃完晚飯後,我自己洗了臉,晚上爸爸回來時,我也站起來讓他搔搔我,睡前我也挺直脖子讓弟弟舔我、幫我洗臉,更回舔了弟弟幾下,幫牠洗耳朵,也開始不再害怕弟弟靠在籃子邊睡覺找我打架,這些都是這幾天以來我第一次有力氣做的動作。

可是今天早上我又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不想起床,連媽媽餵的罐頭也不太想看,吃很少。媽媽說我的身體時好時壞很不乖,唉呀,我又讓媽媽開始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