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媽媽又鼓勵我們蹲看看,這次換我不爽,我跟媽媽抗議說:弟弟會打我啊?媽媽為了安撫我,幫我跟弟弟蓋了被子,看我們會不會較適應大紙箱,乖乖些。結果這次倒是弟弟很熱情的想跟我一起臉靠著臉溫棉被,起身轉向想跟我示好,但是卻把被被甩掉、壓到我。也因為牠不停的舔我,在棉被裏鑽個不停,搞的我無法睡,只好換我轉向、避開牠的騷擾。最後弟弟終於知道我是真的生氣,只好離開箱子,但牠還是很白目的把被子帶走了,真是討厭!

這是我第一次跟弟弟在大紙箱合睡,但也是唯一的一次,現在我只能孤零零的一個睡紙箱,也因為變瘦了,媽媽都要在紙箱周圍塞滿被被讓我保暖,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日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