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體不舒服,即使我很餓想吃飯,也沒辦法低頭或吞嚥,走路已經站不穩會跌倒,整天沒力氣的攤在媽媽幫我準備的小床上。媽媽擔心我,會不時的來看我有沒有呼吸、身體有沒有壓迫到、翻身時被子是不是弄掉,甚至是有沒有因為要尿尿,而從書桌上掉下來?我知道媽媽很擔心我,所以我都盡量的乖乖不亂動。

唯一例外的是媽媽拍我時,我會努力的抬起頭,或使力的呼嚕跟媽媽撒嬌。媽媽說雖然我因為不舒服沒辦法轉頭,只能拍側面,看媽媽時眼睛還是很有神。拍照時媽媽說我是她最美麗的小女兒,她最疼我了。

媽媽,光寶身體不舒服無法跟以前一樣回應媽媽爸爸、跟你們說話。

媽媽,光寶愛你們,光寶很愛很愛媽媽跟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