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的雪山隧道垮了之後,媽媽決定將書房改建成我的特別病房,不僅把我最喜歡的大墊子、紙板移入書房,開飲機、電暖器、空氣清靜機也都重新配置。其中最重要的是,不讓我上書桌睡覺,因為我已成了皮包骨,腳也完全沒力氣了。
另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從今晚開始我要被灌食,原因是因為我自己根本無法進食,必須以針筒強灌營養液。
第一次灌營養液好痛苦喔!我好害怕,爸爸媽媽還不懂得如何抓住我,怕我被抓傷骨折,不僅我抓傷了他們,家裡的白色墊子、白牆,也被我吐的都是。最不好意思的是我還嚇到尿尿、拉稀,搞到爸爸媽媽身上髒兮兮,我自己也全身沒力攤在沙發上讓他們清理我的身體。
…,我好羨慕可以自行低下頭、輕易吞嚥食物的喵喔,像弟弟現在就圓滾滾的在我面前晃呀晃的,因為牠剛剛又偷吃了媽媽煮給我的蝦子,不僅臉上有蝦黃、身上還有我羨慕的蝦味,媽媽,把弟弟趕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