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這個週末會有寒流,更要特別注意我跟弟弟的健康,媽媽說我們兩隻喵可不能生病,尤其是我如果感冒,身體就會很糟糕,所以媽媽是總是不斷的幫我加上小棉被、大棉被,我也總是不停的爬出被被,睡在媽媽的棉被上,除了因為實太熱外,我也好懷念媽媽的棉被,只是我已經沒力氣鑽近媽媽的被窩內了。

半夜爬出箱子時,我不僅被被會掉,肚子也會冷冷的,糟糕的是因為只剩皮包骨,而箱子與床墊有高差,所以跌下箱子時會大叩一響聲,這時媽媽就會趕緊起床抱起我幫我蓋被子,因此媽媽常常幾乎整晚沒睡,不停的幫我蓋被。

媽媽,我只是想跟媽媽睡近一點,光寶不是故意不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