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個週末如果不是寒流可以曬廣光該有多好,假日有廣光時媽媽跟爸爸都會在陽台輪流陪我,我喜歡週末的廣光。像今年元旦當天媽媽就抱我去陽台曬廣光,我不僅自己起身爬行,聽到媽媽洗我小枕頭的水聲,我也努力的跑去喝三口水,這些反常的舉動差點嚇死媽媽,因為我現在不僅沒辦法走路,也根本無法低頭吃東西,媽媽趕緊扶著我一直跟我說:你會從水槽跌下去啦!

當天不僅我曬廣光,紙箱床鋪也曬了廣光,因為爸爸說:小光寶的箱子、棉被也要曬光光,所以那天我可是有兩個箱子。當時我也有好心的讓給弟弟一個,只是後來爸爸開始打掃,曬光光的箱子就反而成為弟弟躲藏的地方。我當時還笑弟弟說:你那麼大摳,遮不住啦!

唉,這個週末如果有廣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