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黏媽媽,會努力的跟她呼嚕,尤其是媽媽每次要離開我的床舖時,聽到我吃力的呼喚聲,會馬上又折回來摸摸我,跟我說話後,為了謝謝媽媽,我更會不停的跟她撒嬌,因此這幾天她做家事時也會帶著我,讓我較有安全感。

昨天晚上媽媽跟我說了很多悄悄話,媽媽說早上丟下我去上班後,心裏一直很難過,因為早上我尿床時身體濕冷,爸爸單獨餵我時,無助看她的眼神是那樣讓她不捨,連蹲下來兩次跟我說:媽媽去上班了喔。

媽媽還說她整天都一直希望翹班,期待趕快下班可以去幫我買較厚的墊子,直怪自己前晚應該推掉應酬,早上該早點起床。

媽媽下班後就拼命幫我找厚墊,晚上媽媽回家時便幫我跟弟弟各帶了一個不同厚薄的墊子,媽媽偷偷跟我說如果我喜歡兩個就都給我,她希望我能睡的更安穩。並說在爸爸回家一起餵我前,我要乖乖先吃ㄧ點東西,這樣小阿姨、二阿姨這兩天來我們家看我時才不會心疼。媽媽還說:小阿姨明天就回來看你了,你記不記得你是小阿姨跟爸爸媽媽一起發現的?餵完營養液後,媽媽又抱著我走一下,更讓我看看爸爸的衣櫥。嗯,是爸爸的衣櫥,我跟弟弟最喜歡偷躲的地方ㄋㄟ。媽媽發現我看衣櫥時居然不喘時,高興的跟我說:喔,光寶知道這是爸爸的衣櫥喔

新墊子雖然舒服,但是今天凌晨三點我身體卻開始難過,除了噎到、尿床外,也全身抽蓄,呼吸困難,媽媽聽到我的叫聲後,趕緊抱起我安撫我,之後也試著看我要不要尿尿,但我卻全身倒在貓砂中。媽媽在書房陪我一陣子後,便帶我回房間睡,因為今天實在很冷。

凌晨四點多爸爸起床時,聽到我不舒服的聲音,也嚇一跳跑到小房間來看我,問媽媽我怎麼了,媽媽發現當時我又尿了床。

之後我持續不舒服,希望媽媽抱抱,卻叫不醒她,因為媽媽經整晚的折騰,已經沒力,直到早上8點起床時,媽媽才發現我不僅尿床、拉出三顆便便,嘴巴周圍也吐的都是。當時媽媽真的以為我離開她了,一直喊我的名字。因為除了前天尿床外,我不曾如此,而且我好久沒有便便了。

早上媽媽單獨餵完把我抱上床,例行的跟我說話、勾勾我的手指頭,用手心溫暖我冰冰的手腳後,就準備開始清洗一堆被我弄髒的被被,因為要洗的東西實在太多,所以媽媽不停的在廁所、陽台、書房間走來走去,邊工作邊進書房看我。我也不停的跟媽媽說不希望她離開,但是媽媽要忙,無法陪我,只能一再的安撫我說:媽媽很快就回來了。

媽媽不知道我斷斷續續經攣,已經沒力氣表達我很害怕不舒服,其實我很怕不舒服時孤單一個,不想爸爸媽媽離開我、弟弟無法陪在我身邊。

早上11點多媽媽終於洗完所有被被進書房陪我時,又發現我爬出床外,吐的整身、墊子都是,早上吃的幾乎吐光。媽媽難過的跟我說:乖乖,媽媽不怪你,沒關係,墊子弄髒了清洗就是,身體擦乾淨就好了呀,不過,我們要再喝點東西,因為小阿姨下午四點多就回來了,她會來看小光寶ㄟ!而且再過一個月,28日就是你的生日,要加油。媽媽還跟我說:光寶真乖,知道媽媽辛苦,努力的爬出床外,不想弄髒床鋪被被,現在我們連小墊子也用了喔,兩個墊子都是光寶的。

媽媽清理乾淨我身體後,就用電熱氣遠遠的烘乾我的身體,幫我蓋上小被被,避免因為寒流而感冒。媽媽雖然安慰我,但我看的出她看到我濕冷的倒在吐出液體中,簡直快出哭來,十分不捨。

媽媽,謝謝你,小光寶不是因為喜歡爸爸媽媽弟弟陪我才故意吐的。

爸爸,今天好冷喔,小光寶好希望爸爸趕快回家陪我,有爸爸媽媽在,弟弟也才能進書房陪我。爸爸快點回來,小光寶不想單獨待在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