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一回家後就到姊姊面前跟姊姊說:「光寶,你知道爸爸是好人,他很疼你,你要保佑爸爸渡過這個難關喔。」

雖然我不知道家裡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知道媽媽心情不好,因此我就停止抓沙發,乖乖站好陪媽媽。

媽媽跟我說,她知道姊姊不會回來了,因為這幾天她已經感受到姊姊不會回來看我們了,但是她實在好想姊姊,因為姊姊實在很乖,不捨得折磨爸爸媽媽,連離去的當天,姊姊都盡量不弄髒太多的床單,不讓媽媽太辛苦。媽媽說著說著又難過的到衣帽間拿起姊姊的衣服傷心的掉下淚來。

其實我也好想有姊姊陪我玩,姊姊,你要保佑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