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睡前打架及咬東西的習慣一直改不了,媽媽常說我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哪天惹惱了他們,一定會被打。

果真我今天惹火了媽媽,被媽媽蓋布袋,媽媽還對我吼說:不要讓我再看到你!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爸爸還沒回家陪我玩,媽媽看我想睡覺很可憐,因此示意我待在她旁邊,讓她先代替爸爸幫我捏捏。一捏之後,不僅我的睡意全消,打架的勁也來了,我不僅手腳不停踢抓媽媽的手,嘴裡的大鋼牙更是緊咬媽媽的腳踝,越咬越起勁。

媽媽看我玩的過火,就罵我說:「等你爸爸回來,叫你爸爸打你!不理你了」。可是才玩幾下哪夠,我還想玩啊,所以當媽媽氣到躺在沙發看電視時,我又主動咬她的臉找她玩。結果媽媽生氣了,把被被重甩在我身上,對我大吼:「不要讓我再看到你!」

 

唉呦,大人怎麼都這樣,玩一下又不會怎樣,我實在很無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