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昨晚又難過的哭好久,因為今天是姊姊可以回來看我們的二七,整個早上媽媽一直邊洗衣晾衣,邊左顧右盼找尋姊姊回來的蹤跡。完全沒感覺這可是姊姊離開後第一個可以曬廣光的日子。媽媽直到家事做完後才發現我一隻喵很可憐的坐在冰冷的陽台曬廣光,沒人理。

 

媽媽心疼的幫我拿出小雄維尼的墊子陪我曬廣光,又跟我說:「弟弟最乖了,昨天媽媽難過時一直陪在媽媽身邊,幫媽媽擦眼淚」。媽媽除了幫我舖上墊子,還幫我捏捏、陪我說話,我也一直呼嚕跟媽媽撒嬌。

 

今天的廣光日,ㄚ弟沒有姊姊陪,只能自立自強的自己洗臉舔身體;姊姊,你也在曬廣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