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下班回家後,就忙著幫姊姊修剪花花、拖地清理廚房,因為今天是姊姊可以回來看我們的日子,通常到明天午夜前,姊姊的碗裡也都會裝有餅乾,陪我一起吃飯。所以最近我很喜歡週末來到,因為這兩天我可以吃雙份而不被罵。

但是今天媽媽實在忙太久,沒說我乖乖,所以我決定到主臥室自己玩不理她。突然,我聽到媽媽放下手中工作一一巡視屋裡房間的腳步聲,我知道我一定又闖禍了,媽媽要罵我了。哪知道當媽媽走到主臥室門口時突然很傷心的哭了起來,因為她看到姊姊最喜歡、常躲貓貓的衣櫥被我打開,媽媽又忍不住想念姊姊了。媽媽真的很難過,儘管我一直對她呼嚕撒嬌秀秀她,還是無法停止她的傷心。媽媽,ㄚ弟也知道姊姊今晚要回來,所以跟往常一樣幫姊姊開衣櫥,讓姊姊玩躲貓貓、聞媽媽衣服的味道呀。媽媽,不要再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