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白天不能睡豬覺,因為會發生很悲慘的事,係金ㄟ,很悲慘……。

30多年前爸爸一覺醒來發現320阿嬤家冒出了一個老么,爸爸當了6年的小霸王老么地位不僅不保,還要被迫當大哥,凡事讓妹妹;現在ㄚ弟我一覺醒來熱情的跑到玄關迎接爸爸媽媽,卻收到一隻妹妹喵的「驚喜禮物」。

這是什麼ㄚ?哪是新來的?

我真後悔沒送牠見面禮-哈牠下馬威,牠居然一點都不怕我,妹妹雖然剛開始有點陌生,躲在沙發墊子中,但不到5分鐘就逛起大街,客廳、主臥室、小房間、廚房、陽台,DVD、微波爐、流理台…,連媽媽的化妝台、我的小床、喵砂及爸爸房間顧寮的瞭望台也失守。喵哇~~,什麼9個月大的孤兒喵可愛妹妹?簡直是霸王花,我不要當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