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雖然恰北北,但牠也有很俗辣的時候,例如今天早上吸塵器先生來訪時,牠就嚇個半死,所以平常保護我的媽媽,今天就改保護妹妹,讓牠藏在棉被裡,妹妹事後跟媽媽說:暖暖的被窩真舒服,難怪哥哥總是一直都躲在棉被裡睡豬覺,以後我也要躲棉被。

除了可以躲在棉被裏,妹妹又發現餐桌底下的餐椅縫爸爸跟我都鑽不進去,可以安穩睡豬覺時,現在餐桌下也成為牠的地盤。晚上妹妹又發現爸爸沒那麼可怕,因為爸爸會讓牠見罐頭先生,也會跟牠玩兔尾巴,這些讓我看了真是有點忌妒,幸好媽媽提醒爸爸在書房餵妹妹罐頭後,也要到廚房親自餵我。爸爸,你不要因為妹妹怕你,你就特別疼妹妹,ㄚ弟我可還是家中一哥,爸爸,你也要疼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