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媽起床後就怪爸爸前一晚沒讓妹妹獨自睡書房,因為妹妹來到我們家的第一晚,家裡簡直翻天亂成一團,而爸爸因為一直在睡豬覺,完全不知發生什麼大事,只是滿臉疑惑的讓媽媽唸。

媽媽說妹妹就像光寶姊姊9個月時一附過動兒的樣子,白天睡飽後,晚上就開運動會。

整晚妹妹都在媽媽床邊書架走來走去、不斷的從媽媽及我的頭上跳上跳下、房裡房外暴衝。我因為被妹妹不斷吵醒,無法睡覺,決定加入運動會堵牠,施展一下哥哥的威嚴;可惡的是妹妹根本不怕我,雖然我會堵她路、她也會不認輸的回堵我。所以我就施展了我的開衣櫥、挖廚房踢腳板功夫讓牠瞧瞧,但是妹妹也拿出高掛紗窗輕功一較高下,就這樣我們整晚一戰再戰,搞到媽媽不斷的爬起來抓我進房間或妹妹進書房隔離,直到早上5點多媽媽才抓到妹妹讓牠進書房睡覺,我也才甘願上床睡覺。

 

妹妹,你晚上都不用睡覺覺啊?哥哥白天睡,晚上也會想睡覺,你的體力怎麼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