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自從到家的第二天晚上就開始偷躺我的小床,而現在牠已經越來越習慣佔據我的床位,尤其是每當媽媽在書架看光寶姊姊照片時,牠就知道媽媽準備上床。那時妹妹會馬上衝到房間跳上媽媽的枕頭示好,接著也會大辣辣的躺在我的床上裝可愛,最氣喵的是妹妹一點都不怕我,有時我用力瞪牠,還會挨牠巴掌,而且爸爸就吃妹妹裝可愛那一套,不僅「妹妹」、「妹子」的叫,還常常叫媽媽勸我讓出床給妹妹躺。

 

唉,怎麼會這樣?妹妹不僅躺我的床,還讓媽媽大小姐捏捏,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了,爸爸媽媽你們不疼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