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過年,很討厭過年,因為來家中的大人客人都會問媽媽我是不是又肥了?我到底多重了?怎麼那麼肥?更扯的是還會有白目蛋問媽媽我是不是快生了?另一個討厭過年的原因就是跟光寶姊姊及奇美妹妹比起來,我沒怪脾氣,很乖不會咬人、哈人,所以小客人們都會翻棉被山找我出來坐檯。

第三個討厭過年的原因就是整天的鞭炮、沖天炮聲,會讓我嚇的完全不像家中的一哥,尤其是當棉被山口被媽媽賭住害我無處逃時。

唉,我真是想不懂,好好的為什麼要過年,而且每年都會來上一次,討厭過年,ㄚ弟我真的很討厭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