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四口三喵心情都很不錯,先是妹妹在打完退燒消炎針後,昨晚成為妖嬌的紅牌,不停的在小阿姨及客人間穿梭、主動舔客人示好,而且牠中場休息時間也沒讓我們家漏氣,大秀彈老鼠絕技。

再來是媽媽成功的厚著臉皮晚上沒陪320阿公阿嬤,跑回來與我及妹妹、光寶姊姊團聚,媽媽說除了不放心妹妹健康外,更不想光寶姊姊過年團圓時沒人陪。

而爸爸呢?爸爸不僅今年在午夜前回家陪我們三喵,而且還手氣不錯贏了500多元。

不過最高興的要算是我,因為客人離開後,我終於可以不用再躲在廚具下過年,並且在媽媽晚上回家陪我們幫我蓋被被時,妹妹還主動靠在我旁邊小盹一下下 ,我想可能是因為妹妹晚上終於便便心情不錯的原因。 

嗯,一家四口三喵團聚真幸福,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