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在家裡真是多災多難,連320阿嬤及竹筍阿嬤都問爸爸媽媽說:「怎麼會領養一隻毛病不斷的喵ㄚ?」

首先是到家不到一個星期,爸爸發現妹妹背上有發炎的舊傷口,之後妹妹又發高燒,斷斷續續排便困難,原來的眼屎毛病也讓牠一直大小眼。

現在妹妹除了沒安全感,有時搞憂鬱外,眼皮自過年初五後又陸續有新鮮的傷口出現。媽媽常說家裡雖然被我們兩隻搞的亂七八糟,但是還算乾淨,怎麼會有疑似過敏的抓傷呢?直到媽媽幾次親眼目睹就在她旁邊看她做家事的妹妹,在不到5分鐘媽媽做完家事後一抬頭,又有新的傷口產生時,才確定傷口不是我抓傷的。

是啊,幸好媽媽主持公道,不然所有人都以為是我打妹妹,抓傷牠的呢。雖然妹妹總是討厭我,離我遠遠的不常跟我玩,可是ㄚ弟我還是希望牠能快點好起來,早點跟我玩打架捉迷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寶奇美的土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